主盾铁,另一条腿会在各种圈里浪~(微博:Jackiestate)
 
 

一句话的忘羡

哈哈哈把含光君叫萎了

苍穹山车神:

#魔道祖师#
#忘羡#
情至浓时,魏无羡伸手环住蓝忘机的脖子,在他耳边轻声道:“二哥哥……嗯啊……江澄曾和……和我说过,我若是……哈啊……执意要保温家的人,他便保不住我,二哥哥可知,我是怎么答的?”
蓝忘机抚了抚他鬓边被汗打湿的头发,身下动作渐渐慢了下来,说不出的疼惜。
魏无羡难耐的扭扭腰,喉结上下滚动了几下,道:“我说……”,他突然扬声,“莫管老子!尽老子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湛你这什么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晚上,蓝忘机泄了身后,一个人从子夜坐到了黎明。
第二天就寝,说不出话的魏无羡才知道姑苏蓝氏抹额的另一妙用。
END

18 Oct 2017
 
评论
 
热度(341)
© Jackiestate | Powered by LOFTER